ROI广告投产比如何计算?
大家都知道广告投放的是为了赚钱,那么分析广告的投产比非常重要,这关系着你未来你需不需要据需投入,这个广告平台是否可以给你带来效应。那么广告的投产比如何计算呢?
简单的来说广告投放过程有很多因素在变化,比如总投入多少钱叫总投资,获客数,和成交数还有成交金额几个标签数据组成,那么投产比就是我投入和获取的最终比例计算方式如下:
ROI是投产比,计算公式为: 成交金额/花费×100%,
ROI=点击量*转化率*客单价/(点击量*平均点击花费)
投产比计算举例子:
我总投资花费10000元,成交30000快钱,那么我的投产比计算方法就是(30000/10000*100%=3)。
那么这个投产比就是1:3,1是投入,3是产出属于挣钱趋势。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猫之印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,本页面内容不代表本站支持投资购买的观点或意见,页面信息仅供参考和借鉴,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告知删除。邮箱:maozhiyin@qq.com